沈魚

微博已更名,主要发疯,可以不关注。

假正经管家vs想恋爱大小姐

◎无崩坏世界观

◎应该还有后续吧……


“我跟你认识十年了,你真想一辈子就做我的管家吗?”

“有什么不好么,大小姐。”


又是这样云淡风轻地避开重点,那人擦拭酒杯的动作未有停下来的意思,脸上也是一如既往淡漠的神情。

“你就从来没有在乎过我。”无量塔姬子撂下这句话便失望地转身离开。

按照以往,姬子只有在喝醉酒的时候才会这样说话,可她今天并没有喝酒,并且显然,她是生气了的。

符华放下酒杯,利落地套上西装外套,追随女人的脚步跟了上去。


她知道她要去哪儿,符华和姬子常去酒吧的老板是旧相识,她偶尔会去那儿帮忙,用老板的话说,她总是能凭美色吸引来不少的生意。

不过她还是拒绝了当个月入千万的酒保。

“我是要待在大小姐身边的。”她如是说道,只是这些话,她并未告诉本人而已。


还是老位子,她的第一杯酒就被符华拦了下来。

“大小姐,你喝醉了。”姬子的眼眶微不可见地有些泛红。

“喂,我还没喝酒呢。”

“看来已经醉得没办法回去了,那么,我冒犯了。”她没有去牵她的手,而是直接拦腰将还坐着的姬子横抱起来,步伐稳健地走出了酒吧,丝毫不顾及老板无奈的表情,和一酒吧人八卦的眼神。

老板看着吧台边上一分不少的酒钱,又望向西服女子离开的背影。

“可别影响了我的生意啊……”

“丽塔小姐,她来了。”

金发女人碧蓝的眸子与她相对,丽塔恭敬一笑。

“幽兰黛尔小姐,还是和往常一样吗?”

“不了,今天……想试试你的推荐。”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“放我下来。”

符华没有松手。

“我说,放我下来。”

符华还是没有松手。

姬子别过脸去,脸上是少有的娇羞。

空荡荡的别墅里没有一个人。

“作为管家,你失职了。”

符华沉默不语。

“无量塔家那么大的别墅,你敞开大门,岂不是大有引狼入室的意思?”

“我可不想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”

“还有什么,是比大小姐更重要的吗?”如果不是她神色平静,姬子就动心了。

她总是这样。

姬子知道,符华心里有她,可又苦于这个死面瘫总是不流露她的情感,只知道兢兢业业做她的管家,照顾她的生活起居。

十年了。

从无量塔隆介当年带回她已经过去了十年,而她的父亲去世也已经多年,这么多年,她们就是一起走过来的。

走得她现在都快熬到三十岁了,这人还是不温不火。

也对,人家年轻。

一想到年龄她更来气。


“可是某人,恐怕不觉得我这种大龄剩女那么珍贵吧,毕竟,她就是个木头。”

“我不是木头,大小姐。”

“诶?”

身体落在柔软的大床上,这里是她的房间没错,眼前这个人是她相识了十年的管家小姐,她还是无量塔姬子,圣芙蕾雅学园的老师。

那么为什么符华开始扯领带,摘眼镜?

领口的扣子是被她粗暴的行为崩开的,除了去年姬子穿那件白衬衫时候崩开了第二颗扣子,她就没见过这种场景了。

等等,她现在是想干嘛?

天旋地转,等她冷静下来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,只听那人缓缓开口。

“姬子小姐,你说的没错。”

“如果能留在你的身边,当一辈子的管家,有什么不好呢?”


无量塔隆介是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,作为她的女儿,她很好地继承了他的衣钵,十九岁跳级从加州理工拿到博士学位,毕业后受德丽莎的拜托留在圣芙蕾雅学园作为一名老师,学生们都知道,姬子老师是最年轻的教授,学识渊博,平易近人,除了有时候会说些学生听不懂的生理学知识以及抱怨想谈恋爱以外,姬子在学生中的人气还是不错的。

她十七岁那年遇到了符华,父亲说她昏倒在路边便把她带回来了。

她不排斥,常年忙于研究的父亲没能给她陪伴,她对于突然到来的符华莫名有些喜欢。

因为她长得实在清秀,又有着神州人固有的谦恭和知礼,尽管只有十二岁,行为成熟地像是成年人,虽然后来她恨透了她的假正经。


符华的身世是她一直在追查的,这一点姬子也不遗余力地帮助着她。严格意义上来讲,十六岁她才真正作为管家照顾她的一切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突然穿上了死板的西装,毕恭毕敬地称呼她为“大小姐”,明明这样只会让她们之间有距离感。


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呢?

温热的呼吸抹杀了所有的距离,暧昧的味道付诸于唇齿间。

吻技太差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庆幸。

符华突然停下来看着她。

“姬子老师不打算教教我怎么接吻么?”

哦,她还是她老师来着。

别的没教会,以下犯上学得倒不错。


符华是她教过最出色的学生,她本来想指名她当学习委员,没想到她却先一步被推选为班长,至少结局差不多。

她说过,在学校里不要叫她大小姐,可无人打扰的办公室里,她还是这么称呼,看着犯难的符华,她没有说什么,间接默许了。

直到德丽莎给她看那篇名为“大小姐与管家,圣芙蕾雅学园甜到齁的师生恋情”的帖子,她才勒令符华改了称呼。

甜个屁,某人压根就不会想到情情爱爱这四个字,她早就喜欢她了,怎么她就一点回应都没有。


后悔,当事人无量塔姬子非常后悔,教会了徒弟累坏了师父,后半段完全就是符华吻到她窒息,还不知疲倦地一味索取。

落日余晖,橘红色的斜阳透过窗染进房间,女人面色潮红,略微瘦削的身影挡住了光亮,她站在窗前整理好着装,除了掉了的一颗扣子,她依旧一本正经。

“那么,我去给大小姐准备晚餐。”

潇洒退场。

她揉着发酸的腰翻了个身,心里暗骂她不知轻重。

不过至少,确认了心意。


(修罗道这俩人的对话太好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)


评论(9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